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德事隆第二季盈利增长9.8%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0日 22: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晚间消息,多元化制造商德事隆公司(TXT)周三表示,第二财季盈利增长9.8%,得益于其贝尔直升机部门及工业部门的强劲表现。

  该公司当季净盈利从上年同期的8200万美元,合每股27美分,增至9000万美元,合每股29美分。上年同期业绩中包括每股2美分的一次性开支。

  营收增长不到1%,至27.3亿美元。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24美分,营收28.3亿美元。

  德事隆的贝尔直升机部门营收增长6%,至8.72亿美元,得益于飞机产量的增加;工业部门营收增长8.8%,至7.19亿美元,主要得益于汇率变动收益。

  该公司重申了全年盈利预期,预计持续运营业务每股盈利1-1.15美元。分析师平均预期为1.12美元。(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