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北车定增调整方案获通过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1日 04: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欧阳波

  中国北车(601299)公告,公司股东大会高票通过了调整非公开发行方案涉及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同时同意公司向中国人民银行授权的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发行包括短期融资券以及交易商协会确定的其他债务融资工具等在内的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发行的各类债务融资工具的余额不超过40亿元。

  根据公司公布的调整后的方案,公司拟以不低于6.1元/股,定向发行不超过16.8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02.39亿元,同时,公司拟将原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中“以10亿元投资设立中国北车财务有限公司项目”修改为“以5亿元增资北车投资租赁有限公司项目”。其余的26个募投项目未变。公司原方案为:增发底价约为7.19元/股,发行不超过15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07.38亿元。(欧阳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