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农发行下周发行3年期固息金融债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1日 04: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记者 王辉

  □本报记者 王辉 上海报道

  农业发展银行公告称,该行将于本月26日招标发行2011年第十三期金融债券。本期金融债为采用利率招投标方式发行的3年期固定利率(附息)债券,发行总量不超过150亿元,按年付息。首场招标结束后,发行人有权以数量招标的方式向首场中标的承销团成员追加发行总量不超过50亿元的当期债券。

  根据发行公告,本期债券固定面值,将采用无利率上下限,有利率标位及相应数量规定,单一利率中标(荷兰式)的招标方式。本期债券承揽费为0.05%,无兑付手续费。具体时间安排上,债券发行日为2011年7月26日,缴款日和起息日为7月29日,上市日为8月4日。第一次付息日为2012年7月29日,以后每年的7月29日为该债券的付息日(遇节假日顺延),兑付日为2014年7月29日(遇节假日顺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