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BOT大豆期货20日小幅收高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1日 04: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CBOT大豆期货20日收盘小幅走高,中国进口22万吨美国大豆的消息提振了市场人气。同时,美元走软亦大豆提供支持。

  综合媒体7月20日报道,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20日收盘走高,受出售给中国新作供应消息的支持。

  CBOT 11月大豆期货收涨2美分,报收于13.84美元/蒲式耳。

  Global Commodity Analytics总裁Mike Zuzolo表示,“出口需求,作物长势不确定性和全球油籽市场走强,共同提供支持,限制了中西部天气前景改善的负面影响。”

  他指出,当前的天气状况对大豆的压制程度要低于玉米,因大豆距进入其关键生长期仍有数周时间。

  与此同时,良好的国内饲料需求扶助了豆粕,而原油从油籽和原油期货走高中寻得支持。

  美国农业部(USDA)宣布,私人出口商报告对中国出口售了22万吨大豆,交付期在2011/2012年度。

  Telvent DTN天气预测表示,20日非常炎热的天气将继续压制中西部和东南部的作物数日以上。Telvent指出,本周末后期和25日的降温和降雨将有助于缓解作物的压力,但中西部的北部地区下周可能会重新出现远高于常温或低于常温的天气模式。

  CBOT 12月豆粕期货收涨0.7%,报收于367.50美元/短吨;CBOT 12月豆油期货收涨0.2%,报收于57.70美分/磅。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