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YMEX原油期货20日收盘上涨0.7%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1日 05: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因原油库存下降,NYMEX原油期货20日收盘上涨0.7%,报每桶98.14美元,汽油和取暖油期货均小幅上涨。

  综合媒体7月20日报道,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20日收盘上涨,因美国政府公布的报告显示,上周原油库存的降幅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此外,欧盟官员将召开一次关键性的峰会,促使投资者在此之前采取谨慎态度。

  NYMEX 8月份交割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64美分,报收于每桶98.14美元,涨幅为0.7%。8月份合约到期。ICE布伦特原油期货结算价涨1.09美元,至每桶118.15美元,涨幅0.9%。

  美国能源部(Department of Energy)公布,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370万桶,降幅超出预期。但成品油库存上升在一定程度上抵消了原油库存下降的影响。能源部称,上周汽油库存增加800,000桶,包括取暖油和柴油在内的馏分油库存增加340万桶。

  在其他能源交易中,八月RBOB汽油期货结算价涨3.21美分,至每加仑3.1470美元,涨幅1%。八月取暖油期货结算价涨2.04美分,至每加仑3.1184美元,涨幅0.7%。

  (郑相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