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告顾客索货款 达芬奇反被诉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1日 05: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晨报讯(首席记者 王彬)达芬奇家具起诉消费者索要货款,消费者在法庭上提出反诉,以达芬奇家具质量低劣为由,要求双倍返还400余万元。这也是达芬奇家具风波之后,首起消费者起诉达芬奇家具的案子,东城法院正在审理此案。

  北京达芬奇家具有限公司诉称:顾客唐某在达芬奇家具店面订购家具并支付部分订金,但尚有货款未支付。此外,唐某以试用为理由,向该店借用家具,没有支付相关费用。经过多次催要,唐某仍旧拒绝支付上述两笔费用,公司于是将唐某起诉到法院,要求唐某支付各类款项共计80余万元。

  但就在该起案件的诉讼过程中,唐某对达芬奇家具有限公司提出反诉。唐某诉称:北京达芬奇家具有限公司拖延交付家具,且家具包装简陋,质量低劣。反诉要求对方部分双倍返还150余万元及订金。据了解,返还数额将变更为400余万元。目前,东城法院还未确认变更申请。

  昨晚,记者致电达芬奇家具,并未联系到相关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