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ICE期棉20日微幅收低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1日 05: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ICE期棉20日收盘微幅下跌,因市场对欧美债务问题的隐忧犹存,引发了投资者的避险卖盘。

  综合媒体7月20日报道,洲际交易所(ICE)期棉20日收盘微幅收低,受投资者的抛盘打压,分析师称交易商谨慎关注未来几天试图解决欧美债务危机的努力。

  市场把目光投向欧盟(EU) 21日将举行的峰会,该峰会将缓解希腊债务危机,市场并希望美国达成妥协,以避免8月出现债务违约。

  经纪商Penson Futures资深棉花分析师约翰逊(Sharon Johnson)表示,“市场对于欧盟会议讨论债务危机有些焦虑;债务危机可能将使全球经济再次陷入衰退。

  ICE指标12月期棉收盘下跌0.09美分,报收于1.0075美元/磅,盘中交易区间介于97.82美分/磅至1.0213美元/磅。

  当日成交清淡。知名媒体初步数据显示,截至格林尼治时间18:49,总成交量约14,300手,较30日均值低约25%。

  交易商表示,市场密切关注美国农业部(USDA)将公布的一周出口销售报告,以研判市场的棉花需求水平。

  (刘福志 实习编译)

   

搜索更多微幅 ICE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