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桑拿第一股”桑乐金遭疯抢 超额认购倍数316倍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1日 07: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尽管“桑拿第一股”的称号并不那么好听,并不妨碍市场对其的热情追捧。国内最大的家用桑拿设备专业厂商桑乐金昨天公布的申购结果显示,桑乐金网上申购的中签率仅为0.3168%,超额认购倍数为316倍,冻结资金超过829亿元。

  作为国内最大的家用桑拿设备专业厂商,主营业务为家用桑拿设备研发、制造、销售的桑乐金的上市之路并不平坦,2009年桑乐金首度闯关IPO被否,不过在IPO被否的一个月后,桑乐金被创投大佬九鼎投资看中,后者一举成为桑乐金的第二大股东。

  在“桑拿第一股”之后,有着“扑克第一股”称号的姚记扑克将于7月26日进行申购,姚记扑克的申购同样牵动着无数股民的心。“桑乐金这么低的中签率,肯定没戏,接下来打打姚记扑克。”有股民昨天表示,将会把重心放在下周姚记扑克的申购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