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卡梅伦演讲遭议员嘘声 称已因窃听丑闻得到教训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1日 08: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广网北京7月2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伦敦时间20日上午,英国首相卡梅伦出席下议院紧急会议,并就当前状态发表了一份声明。然而,他在有点吵闹的环境里发表的演讲不但没有得到掌声,反而招来不断的嘘声。

  卡梅伦:我一向坚持无罪推定,但如果我真被他(前《世界新闻报》总编辑库尔森)欺骗了,那么公众一定会听到我的正式道歉。我的职责就是任用他(库尔森),并为他在唐宁街的工作负责。关于他在那里的工作,我一向认为他不应该被谴责,更何况他一个月前就离开了。关于我决定任用他的这个决定,我觉得我已经回答了所有问题。这是我的决定,让我说完。你们当然可以有任何说法,当然,我很抱歉,更对于现在发生的一切感到遗憾。但你们不能事后武断下结论,你们应该看的是现在,你经历了才能吸收教训,你们得相信我已经得到教训了。

  卡梅伦说,我们正在调查,调查彻底且独立;我和默多克有往来,往来透明且正常;我任用总编辑库尔森是遗憾,但证实他说谎之际,才是我道歉之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