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澳大利亚欲查新闻集团分支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1日 08: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南方都市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摘要:澳大利亚总理朱莉娅·吉拉德20日说,新闻集团的澳大利亚分支可能接受调查,以便民众确信窃听电话丑闻没有在澳大利亚上演。

  据新华社电 澳大利亚总理朱莉娅·吉拉德20日说,新闻集团的澳大利亚分支可能接受调查,以便民众确信窃听电话丑闻没有在澳大利亚上演。

  吉拉德当天拒绝评论媒体大亨默多克就《世界新闻报》窃听丑闻接受英国议会质询一事。但她说,澳大利亚民众对事件感到担忧,“我相信澳大利亚民众……正在关注新闻有限公司,等待这家企业回答一些困难的提问”。

  新闻有限公司是新闻集团在澳大利亚的分支,在澳大利亚媒体行业占据重要地位,业务涉及报纸、电视、互联网领域。另外,澳大利亚是默多克“发家”之地。

  新闻有限公司负责人哈蒂根批评吉拉德的言论“不公正且令人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