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Rojam建议易名寰亚传媒 并更换核数师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1日 12: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21日消息,Rojam (08075)宣布,建议将公司名称更改为寰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Rojam 发布公告称,建议将公司名称更改为 Media Asia Group Holdings Limited ,并采纳中文名称寰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为公司的第二名称。

  另外,于7月8日,董事会议决建议于2011年股东周年大会上委聘安永为公司独立核数师,任期直至下届股东周年大会结束为止。公司于7月20日接获中瑞岳华发出的函件,表示不拟于2011年股东周年大会上寻求续聘为公司独立核数师,并确认截至公布日期止,并无与其退任有关的事宜须提呈股东或公司债权人垂注。

   

搜索更多Rojam 寰亚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