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交银国际:永晖焦煤上半年销量增速低于预期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1日 13: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交银国际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交银国际 贺炜

  永晖焦煤上半年销量增速低于我们此前预期。永晖焦煤日前发布的未经审核半年主要营运资料显示,公司2011 年上半年共计完成销售550 万吨煤炭,较去年同期经审核数据增长26.68%。我们此前预期的公司全年销售煤炭数量为1360 万吨,同比增幅将达42.6%。

  调低我们对公司2011 年全年的销售预期。基于公司上半年的实际销售数据,我们认为有必要调低公司全年的销售预期至1200 万吨,同比预期增幅调低至26%左右。

  我们进一步跟公司方面落实了上半年蒙古煤的销售数据。公司方面称,上半年公司销售的蒙古煤为386 万吨,剩下的是海运煤和来自其它产地的煤炭。

  下调未来三年盈利预期。基于2011 年上半年销售数据低于我们预期的现实情况,我们下调未来三年的销量增速预期。我们将未来三年公司煤炭的销售量由此前预期的1360\1750\2200 万吨下调为1200\1500\1800 万吨(其中蒙古煤的销售量为800\1000\1200 万吨)。基于新的预期销量,我们将未来三年的盈利预期由此前的HK$0.35\0.47\0.57 调低为HK$0.29\0.37\0.42。

   继续维持“买入”的投资评级,并大幅调低目标价。基于调低后的销量预期和盈利预期,我们相应将目标价由HK$6.98 大幅调低至HK$4.41。继续维持“买入”的投资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