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dmiral Markets:今日欧盟峰会结果难料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1日 15: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国白宫周三改变思路,暗示只要纳入广泛的削减赤字协议,总统奥巴马可能支持短期提高美国举债上限。费城联邦储备银行总裁普洛瑟则表示,美联储在积极为美国可能发生的债务违约作准备。

  欧元汇率:欧盟高层官员纷纷表示本周四的峰会至少会确保希腊公共债务的可持续性,并且会找出解决希腊债务问题的良好方法。受此提振,市场风险情绪再次被激发,各主要风险货币纷纷大幅反弹至日内高点,而美元指数则是承压下跌。但德国总理梅克尔称期望本周四的欧元区紧急峰会能够达成解决希腊债务危机的全面方案,这是不现实的,从而给这一期望浇上了一盆冷水。

  建议:1.4225买入 目标1.4360 止损1.4190

  英镑汇率: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最新公布的7月会议记录显示:以7:2通过维持利率在0.5%的决定,以8:1的投票结果通过维持量化宽松规模于2,000亿英镑不变的决定。从中可以看出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内部依然存在分歧,但大多数委员认为近来经济疲软,降低了近期加息的机率。

  建议:1.6150买入 目标1.6280 止损1.6115

  黄金价格:市场对于周四欧盟峰会有良好的预期,希腊债务危机一直是黄金市场上涨的支撑,刺激市场对黄金的避险需求。奥巴马接受“六人小组”债务和削减财赤建议的整体措施,但仍反对短期上调举债上限,而不达成长期削减财赤的两党协议,那么可能引发的市场风险情绪再度推高金价。

  建议:1596买入 目标1610 止损1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