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恒指触底回稳全天微跌0.07% 重磅股力撑大市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1日 16: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港股微博圈

  新浪财经讯 7月21日消息,隔夜美股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了15.51点,沪指沪指跌1.01%现四连阴。恒指早盘虽然高开50余点,但此后震荡回落,午后重拾升势但尾盘再次小幅跳水。截止收盘,恒指报21987.29点,小跌16.40点,跌幅为0.07%;国企指数报12322.25点,跌60.42点,跌幅为0.49%,大市成交653.45亿港元。点击体验新浪港股新版实时行情

  重磅股逆市上扬,力撑大市。

  机构及专家观点

  南华金融:港股自上周初泻逾千点后曾多次尝试重上22,000不遂,惟昨终承美债风波现转机的帮助成功突破,惟仅企稳22,000,而成交增幅亦未算太大,显示投资气氛仍偏向观望审慎,故走势仍说不上有很大改善,在欧美债务危机未有明确突破前相信港股反弹动力仍不大,料恒指暂续于21,500至22,150之间整固。

  胜利证券:目前港股市场处于中报行情之中,预计短期之内将会继续上攻,而美国和欧洲的问题已是老生常谈,投资者不用过于忧虑。目前投资者可以短期内抓住中报行情预期较好的个股。

  致富证券:港股走势近日未有明显方向,相信将于22000点附近徘徊。外围不利因素继续围绕大市,加上缺乏利好消息带动下大市急升空间不大,即使上升的话相信22500点附近又再见阻力。

  凯基证券:恒指熊差有所收窄,走势转稳。恒指首个支持为6月中低位21,509点,而下一支持则见于21,300点(即自2月下降通道)。阻力方面,20日线(22,156点)为恒指首个阻力,而下一阻力则见于50日线(22,545点),预期恒指今天将于21,800点-22,200点之间上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