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防科工局发布三公经费 去年出国(境)费逾1027万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1日 16:5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自本月15日在内部刊物《中国军工》报刊上发布“三公经费”2010年及2011年财政拨款情况后,国防科工局今日通过人民网科技频道首次向公众公布“三公经费”详情。

  具体内容如下:

  说明:

  1、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管理,并受其委托承办国家航天局及国家原子能机构事务。

  2、本表编报范围包括国防科工局机关及所属全部12个事业单位。

  3、2010年国防科工局“三公经费”预算数为1783.39万元,支出数低于批复的预算指标。

  4、按照财政部统一要求,2011年“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预算较2010年预算数压缩2%。故2011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数比2010年预算减少5.58万元。

  5、因公出国(境)费主要用于国防科工局、国家航天局、国家原子能机构组织的对外交流、国际合作以及出席国际会议等发生的支出。

  6、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主要用于保障国防科工局机关及所属单位公务活动车辆的油料、维修、保险等运行支出。

  7、公务接待费主要用于国防科工局外事接待和所属事业单位因公接待发生的支出。

责任编辑:周红艳

热词:

  • 国防科工局
  • 三公经费
  • 出国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