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非常香港:刷近你和“购物天堂”的距离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1日 17: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我和她最接近的时候,我们之间的距离只有0.01公分”——不是所有人都到过香港,但一定有不少人对《重庆森林》的台词耳熟能详。现在,这最后一点距离也将会不在,如果你有一张招行信用卡。

  即日起,招行“非常香港”活动火热进行。只要你怀揣一张招行信用卡,不仅可以让你享受超低价格的往返机票和星级酒店住宿;抵达香港后,更可以享有签约商铺的诱人优惠,香港国际机场、海港城、百老汇、周生生、六福珠宝、海洋公园……这些,都将帮你刷近与香港,这一“购物天堂”的距离!

  超值价格让你零距离

  今年,招行“非常香港”活动与芒果网、香港航空联手合作,为持卡人带来更超值的香港之旅。

  北京1999元起,上海1888元起,包括含机票税费和燃油附加费的往返机票、4天3晚全程香港市区三星或三星以上的酒店住宿费用。如果你选择其中的5星豪华旅程,更有价值513港币的的惊喜大礼包等着你。

  毗邻香港的深圳、广州等华南地区人士则更为便捷。因内地物价指数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深圳、广州居民热衷于赴港购买生活用品。为此,招行“非常香港”为华南区持卡人特别推出了最低168元起自由行程。包含单程巴士票和两天一晚星级酒店的优质服务,还能额外获得招行赠送的特别大礼包,其中包含香港地图和2张价值50元的度假产品优惠券。

  心动不如行动,立即拨打芒果网专线40066-78114或登录招行信用卡网站抢先预钉,起航你的香港之旅吧。

  购物快乐永远不过期

  香港,一直被认为是内地人的“购物天堂”。

  在香港国际机场,招行信用卡持卡人在各大商户内,只要单笔刷满2000港币即返100港币现金礼券,让你“折扣看得见,优惠摸得到”。

  海港城是香港最大的购物商场。这里不仅世界名牌荟萃,而且能将维多利亚的海湾美景尽收眼底。今年,招行“非常香港”特别携手海港城联手推出优惠活动,囊括了近百个品牌、数千种商品。活动期间,持卡人只要在海港城单笔消费满1500港币,便赠送价值50港币的缤纷礼券。在炎炎夏日里,这50港币便是海港城及招行信用卡为你带来的“清凉”关怀——不仅可用礼券兑换哈根达斯冰激凌,也可以是一杯香浓的星巴克冰咖啡,抑或是在屈臣氏购买更多实惠商品,你可随心选择。

  此外,招行还与SASA、百老汇、OTO等上百家商户合作,让持卡人尽情领略香港购物的淋漓畅快。

  返现3%折扣好又多

  去香港,自然是吃、住、游、购样样都要兼顾。招行“非常香港”的优惠也不仅仅限与购物,它的实惠可以囊括你在香港的“吃、住、游、购”各个方面。

  “非常香港”活动期间,无论你是购物,还是用餐,抑或是游玩,刷招行信用卡每满5笔,就能享受1笔3%的刷卡金回馈;若刷10笔就得到两次返金机会。以此类推,多刷多得——在香港,刷招行信用卡,不仅轻松潇洒,更重要的是为你带来真金白银的实惠!

  到了香港,不品尝一下当地美食,岂不有亏?凡是位于铜锣湾、湾仔及尖沙咀三家皇悦酒店内的餐厅,只要刷招行信用卡,便能立即享受自助晚餐买一送一优惠,午餐更有8折的优惠。

  说完购物、美食,再说游玩。带恋人、孩子去香港,不可错过的一定是逛海洋公园。活动期间,刷招行信用卡就可享受海洋公园正价票9折优惠,园内餐厅、礼品店都有享受9折优惠机会,让您及家人在与海豚嬉戏的时候,感受一个更亲切实惠的夏日假期。

  多加一张招行信用卡,让你的香港之旅将变得简单、精致而优惠——放下CPI高涨的串串数字、不用担心吃、住、游、购、行,出发吧,招行信用卡“非常香港”帮你准备好了一切。

  所谓“花开多枝别样红”!除“非常香港”外,同期,招行也推出了“非常美国”、“非常三亚”等“非常旅游”系列活动,为持卡人带来更多优惠、更多选择!据了解,2004年以“非常新加坡之旅”为开端,招行每年一度推出“非常旅游”系列活动,不间断地为持卡人带来高效、优质、超值的刷卡消费新体验,充分体现了招商银行“因您而变”的创新精神和服务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