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国快捷药方将以约290亿美元收购美可保健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1日 17: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下午消息,《华尔街日报》等多家媒体的报道称,美国快捷药方公司(Express Scripts Inc)(ESRX.O)已同意以约29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美可保健公司(Medco Health Solution)(MHS.N)。这两家公司都是美国最大的医药福利管理商之一。

  快捷药方预计将以价值71.36美元的现金和股票换取美可保健的1股股票。周三美可保健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股票收于55.78美元。多家媒体的报道称,交易协议将在美东时间周四晨签署,预计将在周四晚些时候对外公布。快捷药方的发言人拒绝对上述报道发表评论,美可保健方面尚未对此作出任何表态。(严正/编译)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译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