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天河公园板块二手楼价突破3万元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2日 04: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信息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货极缺的天河公园板块二手楼价近期猛涨。上周记者前往该板块踩盘,该区域二手楼均价为24000~25000元/平方米,有的二手楼价格甚至突破30000元/平方米。业内人士表示目前珠江新城资源稀缺,能够找到位于城市中央又能够独享天河公园的大型成熟社区已经非常稀缺,导致该板块二手价格上涨。此外,天河公园中心的地产资源已经基本开发完毕,不少业主也不原意放盘。

  根据合富数据显示,上半年天河公园板块二手楼涨幅紧跟珠江新城板块,分别为24.3%、24.5%。此外,根据满堂红的成交数据显示,与去年12月份比,其中天河公园、淘金、中山八路板块涨幅最大,分别达到47.2%、39.5%和39.4%。

  记者上周在天河公园板多家中介了解到,该板块多为自住买家,放盘量比较少,放盘价格也比较高。满堂红天河公园板块某置业顾问表示,天河公园板块的楼盘都有不同程度的上涨,但是涨幅最快的就是西门,也就是东方新世界这个范围。因为该片区的楼盘都是大型居住型的小区,居住环境好、交通、配套等方面都有优势,而东门则是一些旧房子,生活配套也相对不完善。“现在该板块已经没有大型居住型楼盘,卖掉手中物业,难以找到更好的。目前该板块自住者居多,盘源较少,放盘价要比市场高出10%。”满堂红天河公园门店李小姐表示。

  信息时报记者 张金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