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OMEX期金21日收盘下跌0.6%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2日 05: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因欧盟峰会取得成效,COMEX期金21日收盘下跌0.6%,报每盎司1,587美元,白银期货跌1.5%,报每盎司38.974美元。

  综合媒体7月21日报道,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COMEX)期金21日收盘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跌,因欧盟各国领导人达成了一项协议来解决欧元区的主权债务危机。

  COMEX 8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9.9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587美元,跌幅为0.6%。

  峰会声明草案暗示,欧洲金融稳定机构(EFSF)将首次被允许通过预防性贷款帮助成员国。

  黄金期货本交易日多数时间持平,但在结算前半小时下挫,因有报导称,美国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和国会领导人接近达成提高债务上限的协议。

  共和党议员面临保守人士的很大压力达成债务协议。无法达成协议可能导致美国债务违约,以及评等被调降,降低美国公债和美元的避险吸引力,提振黄金。

  分析师表示,目前还有很多问题尚未解决,黄金对欧盟峰会草案反应平淡,并未发生实质意义上的获利回吐。

  白银期货也下跌,九月白银期货跌1.5%,结算价报每盎司38.974美元。

  (郑相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