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星电子否认准备中国上市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2日 07: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一则国际板细则即将出台的传闻将三星电子推出了前台。昨日,三星电子一位高管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三星目前没有在中国上市的计划,有关“国际板首单将花落韩国IT企业三星电子”的说法是不准确的。

  最近两日,关于国际板细则出台的传闻在坊间涌动,并直接刺激国际板概念股东睦股份、张裕A、中国国贸、双汇发展等股价上扬。

  证监会相关人士对此表示,国际板正在准备、研究、论证过程中,相关细节以最后正式对外发布的为准。

  三星电子也澄清称,“此前也传过三星电子将在美国上市,但后来证实是不准确的,这一次的传言同样也是如此”,三星电子的一位高管对记者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