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商务部决定继续对原产于俄日三氯乙烯实施反倾销措施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2日 08: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人民网北京7月21日电 (记者崔鹏)21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倾销条例》第五十条和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的决定,商务部发布2011年第三十九号公告,决定自2011年7月22日起,继续对原产于俄罗斯、日本的进口三氯乙烯实施反倾销措施,实施期限为5年。

  2005年7月22日,商务部发布年度第三十七号公告,决定对原产于俄罗斯、日本的进口三氯乙烯实施最终反倾销措施,实施期限为五年。2010年7月21日,应国内三氯乙烯产业申请,商务部公告决定对原产于俄罗斯、日本的进口三氯乙烯所适用的反倾销措施进行到期复审调查。经调查,商务部认为,如果终止原反倾销措施,原产于俄罗斯、日本的进口三氯乙烯对中国的倾销可能继续发生,对中国国内三氯乙烯产业造成的损害可能再度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