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纪念币市场7月21日热门品种点评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2日 08: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7月21日,随着材质价格受到众多利好因素的刺激步步为营,熊猫金银币板块其资产配比和投资属性不断加强。

  据中国集币在线7月21日消息,周四,卢工市场人流量有所增多,有不少场外的收藏、投资者已经提前入场在行情处于低谷期间入场选购心仪品种。受此影响,除高开新品目前仍缺少买盘支撑外,其他次新品以及热门品种市场价开始趋于稳定,不少品种价格坚挺,并呈现出上涨的趋势。

  1/2本金币板块是老精稀金银币爱好者的初级和入门板块,起到的是承接作用,1/2盎司本金币总体题材较为优秀,部分溢价不高的品种往往在行情回调期间依然具备较好的成交,其优点是较好的抗跌性,目前石窟系列,佛舍利、西藏等币均有币商加价收购盘。

  熊猫金银币币板块:随着材质价格受到众多利好因素的刺激步步为营,熊猫金银币板块其资产配比和投资属性不断加强。尤其是最新的11年熊猫金币,套金猫1.9盎司的规格,市场价仅售在20000元,而1盎司的金猫成交价也就10500元附近。其升水幅度之小在以黄金作为材料的成品当中可以说是首屈一指。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