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智利Patache港恢复铜精矿发运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2日 09: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智利Collahuasi铜矿称,Patache港已恢复铜精矿发运,该港口因发生意外事故被关闭约7个月时间,在此期间Collahuasi铜矿利用其他港口发运铜精矿。

  综合媒体7月22日消息,智利Collahuasi铜矿周四称,该公司之前发生意外事故的Patache港已经恢复铜精矿发运作业,这意味着该公司不再需要利用其他海运出口终端发运铜精矿。

  该铜矿为全球第三大铜产商。

  该铜矿运营方周四称,第二船铜精矿周四已经自Patache港驶出,之前完成港口修复工作。

  2010年12月中旬,Patache港发生意外事故导致其宣布铜精矿发运遭遇不可抗力。

  这导致该港口被关闭约7个月时间。

  在今年4月,该铜矿取消了针对铜精矿发运的持续了三个半月的不可抗力,因其与其他港口达成协议,利用其他港口发运铜精矿。

  Collahuasi通过该国的Antofagasta港发运约70%铜精矿产出,并增加在Xstrata下属的Altonorte冶炼厂的铜精矿加工量。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