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肯尼亚食糖短缺超市推行限购令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2日 12: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际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肯尼亚媒体近日报道说,因国内食糖供应不足的情况越来越严重,肯尼亚一些商家已经开始在消费者中推行限购政策以应对食糖供应不足的窘境。

  肯尼亚最大连锁超市纳库玛特的总经理阿图尔沙表示,如果供应不足的局面持续下去,再过一两周超市食糖就要彻底断货了。

  超市推行的限购政策源于全国性的食糖短缺。今年4~6月,肯尼亚的干旱天气导致甘蔗产量锐减,由于缺乏原料,一些制糖厂的产量甚至下降了近50%,不少厂家面临关门的危机。“目前甘蔗产量不足,已经影响了糖厂的正常运转。”恩佐亚糖业生产公司的公关经理卡瓦说。他还透露,工厂已计划于8月停产。

  肯尼亚农业部常秘吉奥梅表示,由于国际糖价居高不下,进口额持续萎缩,肯尼亚食糖短缺的情况短期内可能会变得更加糟糕。

  (宋晨王雅楠)

   

搜索更多肯尼亚 食糖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