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瑞信看好客运业务规模较大的亚洲航空类股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2日 13: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22日消息,瑞士信贷预计,亚洲运输类股存在交易机会,维持中国国航(0753.HK)中性评级,维持东方航空(0670.HK)跑输大盘评级。

  瑞士信贷预计,亚洲运输类股存在交易机会,除非全球经济增长进一步恶化且燃料价格继续上涨。瑞士信贷认为,运输市场需求同比增速放缓只是暂时性的,增速将在下半年旺季再次加快。该行指出,亚洲航空公司5月份和6月份客运需求同比和环比均实现增长。国泰航空(0293.HK)管理层表示,头等舱需求同比增加,因此推高了公司利润率。但部分航空公司的货运需求疲软。瑞士信贷指出,虽然国泰航空货运业务敞口较大,其估值仍具有吸引力。该行称,就中资航空公司而言,尽管6月份客运率较前月上升,但鉴于2010年下半年的比较基数较高,加上京沪高铁的影响,2011年下半年中资航空业将面临挑战。瑞士信贷维持中国国航(0753.HK)中性评级,维持东方航空(0670.HK)跑输大盘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