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地下炒金经营理念:把客户钱亏完公司就赚了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2日 14: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杭州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李女士是四川人。今年7月,李女士接到一个电话,对方自称香港黄金投资公司杭州分理部,滔滔不绝介绍黄金投资成本低,赚钱快。

  李女士动心,打了2万元本金到对方账户,并在电脑里安装了对方提供的黄金交易软件。

  没多久,李女士的2万元就亏光了。

  李女士愤怒地打电话质问,对方连连道歉,态度很好,说那个业务员操作不当,已经被公司开除,接下来会安排能力强的业务员为李女士服务,保证能把亏损补平。

  李女士又投入67000元,不久,再次亏光。李女士报警。

  九堡派出所在九堡一居民小区抓住三个男子。

  所谓的“香港黄金投资公司”其实就是一个空壳公司,员工加老板只有三个人。

  “老板”陈某交代,他招来两个人扮演“指导老师”,然后不断给客户打电话,让客户汇钱以及下载交易软件,每人每月1000元底薪,每交易一手(1000美金),就能拿到100元人民币的提成。

  “把客户的钱亏完,公司就赚钱了。”陈说,其实他们三个人都对黄金投资一窍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