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博士用周易预测股市 业内人士褒贬不一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2日 14: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武汉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用周易判断股市走势,民间有人有此爱好,有的基金经理也是这样做,他还是个博士。

  日前,长江证券黄陂营业部举行投资报告会,所邀请的讲师曾凡清博士就运用周易,现场为广大投资者讲解今年股市走势和重点投资板块。他的正式身份是某基金公司产品部经理兼投资总监。

  用周易预测股市,很多人认为这是迷信,业内也有争议。平安证券李波、国元证券郭健都觉得有点“故弄玄虚”。

  海通证券分析师王伟表示,周易比较玄妙,懂的人很少,用来预测大盘“属于个人爱好范畴”。大盘预测尤其是短期预测,没有标准模式,也没有万能指标,能提高概率就行了。

  曾凡清也表示,周易选股不可完全相信,权当在股市激烈厮杀间隙中的一点娱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