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7·17”平果山体滑坡事故获人保财险迅速处理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2日 15: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0日讯 17日傍晚,广西平果县突遇雷暴雨天气,导致该县马头镇龙来村上来屯发生山体滑坡事故。截至目前,事故导致1人死亡,2人受伤,约4间民房不同程度受损。

  据悉,受损农房已于今年2月由广西政府出资统一投保。事故发生后次日,人保财险平果支公司接到事故报案电话,迅速组成勘查理赔小组赶赴受灾现场,认真开展现场清点及确认房屋损失等查勘理赔工作,为及时做好农房保险理赔、安定群众生活、发挥保险灾后补偿作用做积极准备。

  据了解,受灾群众已疏散到安全地带安置,2名受伤人员也已被送往县医院实施救治,危险区域实行隔离警戒,县政府相关部门正在对受灾群众进行善后、安抚、救灾等工作,受伤人员伤情稳定,伤亡人员家属情绪稳定。目前,人保财险百色市分公司农房保险专业理赔小组也已奔赴事故现场,对龙来村上来屯受损农房的受损原因及损失状况进行深入勘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