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阳光保险向青海玉树一学校捐赠1600套阳光新校服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2日 15: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2日讯 20日,“阳光照耀玉树”阳光保险关爱震后玉树公益活动,在青海省玉树州玉树县下拉秀镇中心寄校举行,阳光保险为下拉秀镇中心寄校的孩子捐赠了1600余套新校服和《中小学生防灾减灾应急避险系列读物》。

  据介绍,去年玉树地震发生后,阳光保险第一时间为灾区捐助了1000万元,向赶赴震区的志愿者赠送了1400万元的意外伤害保险,并积极发动系统员工捐款,其中阳光保险总部员工共筹款21.72万元,此次活动经费就是来自总部员工的捐款。

  据了解,阳光保险自成立以来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致力于承担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捐款达到2381万元,已在四川、湖南、贵州、山东、福建等地捐建14所阳光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