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博雅生物:博雅生物员工开展西安“寻根”之旅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2日 16: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7月14日,随着第五批员工的凯旋,博雅生物暑期员工西安“寻根”之旅暨全员企业文化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九天阊阖开宫殿,万国衣冠拜冕旒”;“长安大道连狭斜,青牛白马七香车”。古都西安沉淀了千年的中华文化,汉唐盛世的走过的印记至今仍在历史的长河中光彩熠熠。为使员工接受历史文化的熏陶,得到综合锻炼,烈日炎炎的暑期,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千里迢迢远赴西安开展“寻根”之旅暨全员企业文化拓展活动。活动中,员工探访历史古迹,感受盛世风采;拜谒先祖陵寝,追思先祖恩德。青年员工小刘说:“以前没到过西安,但是知道西安是十三朝古都,是历史文化名城。到了西安后感觉真是百闻不如一见,西安处处都留下了历史的印记。这次西安之旅让我们更深刻地感受到了祖国厚重的历史文化,培养了爱国情操。这一过程中公司组织开展的企业文化拓展活动也进一步提升了我们的综合素质。”

  此次全员西安“寻根”之旅共分五批,每批分成若干小组,出发前各小组集思广益,开拓思维,制定了企业文化拓展活动的具体计划。旅途中彼此关心,增进友谊;活动中,各小组都利用空余时间开展了主题联欢活动,分享彼此收获,同时也展开了小组间的积极竞赛。活动结束后每个小组都写了游记进行总结,并评出了最佳摄影奖、最佳创意团队奖等各种奖项。最后还将开展“博雅生物大家谈”活动,结合秦汉文化、大唐文明,谈博雅生物二次创业的新要求,博雅树立的企业精神和核心价值观等。

  寓教于乐的“寻根”之旅旨在培养员工的创新精神,团队合作意识,组织能力,开拓眼界等,是博雅生物丰富多彩的企业文化活动具体体现之一。博雅生物一直以来遵循“员工是企业的未来”这一思想,培养和关怀员工,提升企业的凝聚力,已成为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