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瑞银首予中联重科买入评级 目标价19.75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2日 16: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22日消息,瑞银首予中联重科<01157.HK>“买入”评级,目标价19.75元,即今年预测市盈率13.7倍

  以收入计算,中联重科<01157.HK>去年是内地最大、世界第三大的混凝土机械生产商,瑞银相信,随内地3、4线城市加大工程机械化,认为混凝土机械的周期较工程机械少,加上水泥需求稳定增长支持混凝土机械平稳增长,首予“买入”评级,目标价19.75元,即今年预测市盈率13.7倍,与内地工程机械生产的平均市盈率相同。

  瑞银预计,下半年工程机械增长疲弱,原因受行业季节性、信贷紧缩政策影响,但中联重科首季盈利按年增长100%,认为公司中期业绩可能胜市场预期及仍有正面的摧化剂。而为回应投资者对公司应收账风险增加的忧虑,公司开始仔细检查其非现金销售,瑞银认为,中联重科的财务健康持续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