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马富商30亿英镑买纯金游艇 耗费10万公斤黄金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2日 17: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贵重度:如果你想要这艘豪华游艇,那么你就要对30亿英镑挥手拜拜了。

奢侈度:这艘惊世之作的卧室布满了铂金和古老的手工艺品

黄金标准: 船体由贵重金属覆盖-甚至连船锚都给予特殊的美化。

奢侈亟需度:精心设计的餐区是游艇的一大特色

  据英国《太阳报》7月20日报道,最近一名马来西亚籍的神秘富商一举成名,他猛砸30亿英镑打造了一艘令人叹为观止的豪华游艇。游艇共耗费了10万公斤黄金,成为名副其实的“金船”,出自名家之手的它毋庸置疑也是到目前为止世界上最昂贵的游艇。如此身价不凡,自然也需要有个有分量的名字来配。取名“史上最牛”,相信绝对让人“过耳不忘”。

  这艘名为“史上最牛”的豪华游艇由英国利物浦珠宝商斯图尔特·休斯亲自操刀设计,花了整整三年的时间才最终完成。斯图尔特现年39岁,拥有点石成金的本领,原本平凡的东西一经他手就会变得不凡。自2002年起,斯图尔特和妻子凯瑟琳一起开始了定制升级服务,也正是从那时候起他开始尝试把这种“无所不能”的本事应用到各种各样的物体上。斯图尔特设计的很多奢侈品豪华到令人瞠目结舌,这其中一部贵到吓死人、价值500万英镑的iPhone4,上面镶满了500颗钻石,按钮还一次用两颗可互换的“鸽子蛋”大钻(7.4克拉的粉红钻和珍稀的8克拉无瑕美钻),让你视心情随意变换。单单这两颗钻石,身价就超过400万英镑。斯图尔特设计的其他亮晶晶的奢侈品还包括手提电脑、床、汽车,甚至还有西装。

  据报道,斯图尔特为马来西亚富商打造的这艘游艇一共使用了10万公斤黄金,船底由十足真金包装,从甲板、用餐区域到栏杆和船锚也都全部由黄金镶嵌。除此之外,游艇主卧的豪华程度也是令人惊叹,整个房间用白金装饰,用陨石做成的一面景观墙更是赚足了眼球。编译 曹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