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关注民航延误]深航应急能力和服务水准遭质疑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2日 21: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经济信息联播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5F7BE209C73A4f4aA6C8700AE77CF483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报道:一位福建乘客是和妻子带着刚出生不久的孩子出行的,因为孩子平时只喝一种品牌的牛奶,对于其他奶产品都有不良反应,焦急的家长在机场却无法购买到该品牌牛奶。

    深航ZH9744航班乘客告诉记者,一岁四个月 今天孩子现在什么情况 孩子现在饿着肚子睡觉咯 非常地累

    深航ZH9744航班乘客告诉记者,你能用我们上百号人几个小时的时间还有我们的生命安全 一点代价都不需要付出你们觉得可以吗。 由于天气炎热,很多乘客饥渴难耐,在所有乘客的强烈要求下,深航工作人员才搬来了矿泉水、饮料、方便面和八宝粥等食品。记者在现场注意到,深航工作人员对于承诺的条件都是在乘客的强烈要求下才做出让步的。

    深航ZH9744航班乘客告诉记者,延误了人家多少工作 人家有的小孩连牛奶都没得喝 空调很热很闷 有些身体不好的就闷出病来了 这种态度非常恶劣

    从晚上9点半直到凌晨一点,在双方僵持了三个多小时后,深航工作人员才被迫作出了赔偿和安排后续航班的承诺。

    深航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所有的旅客到达深圳以后赔偿两百元的补偿 拒绝乘坐本次航班的旅客 我们安排大家先入住酒店休息 大家可以选择晚上9点30分深航和22点10分南航的航班乘坐而即便是作出了赔偿200元的决定,深航方面也并不是现金赔偿,而是需要每位乘客提供自己的银行卡号,待日后打到卡内。

    深航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因为现在都下班了 明天上班以后我们协调争取从对公账号取出现金解决这个问题

    深航ZH9744航班乘客告诉记者,实际上(赔偿)最后也是好麻烦 要我们递送资料好长时间才能处理的单

    截至记者今天下午五点钟发稿时位置,深航方面也没有给ZH9744航班的乘客发放两百元的赔款,而这样的一个赔款数额也显得相对较低。

    北京市律师协会航空法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告诉记者,对于现在他安排酒店加上两百元的赔偿 你觉得这个方案低了还是高了 比较少 他还是应该赔到五百元 六百元都有可能

责任编辑:刘岩

热词:

  • 航班
  • 延误
  • 赔偿
  • 深航
  • 经济信息联播
  • 经济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