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施乐第二季盈利增长41% 上调财测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2日 21: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晚间消息,施乐公司(XRX)周五表示,第二季盈利增长41%,服务营收的增长抵消了日本地震与海啸导致的技术与设备营收下滑。

  该公司还上调了全年盈利预期。

  施乐第二季净盈利从上年同期的2.27亿美元,合每股16美分,增至3.19亿美元,合每股22美分。

  扣除摊销费用及其他一次性开支后,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27美分,高于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24美分。

  营收增长1.9%,至56.1亿美元,略低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56.2亿美元。

  服务营收增长6%,在固定汇率基础上增长4%。但技术营收同比持平,在固定汇率基础上下降了4%,主要是由于日本地震造成的供应短缺。施乐表示,供应形势正在改善,并预计情况将于第四季恢复正常。

  施乐预计第三季每股盈利20-22美分,调整后每股盈利24-26美分。分析师平均预期为25美分。

  该公司还将全年调整后每股盈利预期从此前的1.05-1.10美元上调至1.07-1.12美元。分析师平均预期为1.07美元。(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