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惠誉:希腊将暂时违约但前途尚可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2日 22: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晚间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评级机构惠誉周五宣布,第二轮救助计划的达成使希腊处于暂时违约的境地,而希腊称这一计划将使其获得喘息空间。

  不过惠誉同时又表示,将在希腊债务互换后调升其评级至“轻度投机级”。惠誉认为希腊政府有望解决其巨额债务。大部分经济学家仍预计未来希腊将被迫进一步债务重组。根据第二轮救助计划,银行和保险公司将所持希腊债券志愿转换为利率较低、到期时间更长的新债券来帮助希腊。

  惠誉主权评级部门主管赖利(David Riley)称,“惠誉认为私人机构的参与本质上构成限制性违约事件。不过债券利率的降低和展期为希腊偿债能力的恢复提供了潜在可能。”(谷云/编译)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译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