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海车牌拍卖价突破5万元 创2008年以来新高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4日 07: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新华社电23日中午结束的上海2011年7月份私车额度拍卖结果显示,本月上海私人、私企客车额度投标拍卖价格继续上涨,牌照中标最低价和均价双双突破5万元大关,创出了自2008年以来的新高。

  据了解,本月上海私车牌照投放额度9000辆,与上月持平,实际投标21852人,比上月投标人数略微减少,中标率约为41%。

  本月上海私车牌照最低中标价50900元,比上月大涨2400元;本月平均中标价51174元,比上月均价上涨了2319元。

  今年以来,上海私车牌照拍卖价格呈现逐月上涨态势,至今已经出现了七连涨。本月上海私车牌照投放量仍为今年最高水平,但依然显示出供不应求的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