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成都达芬奇突然拉走一车货 运走货品原因未知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4日 1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成都达芬奇家居仍未脱离公众视线。昨日下午,十多件用白色塑料包装好的家具被运出,发货单上的“回仓”、“维修急”字样引人瞩目。天府早报记者发现,虽然达芬奇家居连日来风波不断,但昨日仍有顾客听到“打折”消息,前来淘货,并有人声称如价格合理将会购买。

  商家:卡车装“回仓”字样家具离去

  上午9时30分左右,天下着雨,一辆牌照为川AK1R0的江淮卡车,开到成都达芬奇家居楼下。随后,几名穿着印有达芬奇字样外衣的工人迅速将车上货物搬入货运电梯,包括一件窗帘、四大捆白色塑料布。

  下午4时左右,同一江淮卡车再次来到达芬奇家居楼下,工人们搬来十多件用白色塑料布包装好的家具,从外形上看有沙发、桌子和椅子。一件扶手椅发货单上写着“回仓”、“维修急”字样,在客户名称一栏也写有名字。员工将家具搬上货车后迅速离去。

  顾客:

  只要价格合理 依然会买

  上午11时左右,达芬奇家居迎来第一批顾客。

  赵女士一家四口从内江开车来到达芬奇家居店询问是否有打折家具出售。赵女士说,前几天她收到一个短信说成都达芬奇家居有部分家具打“一折”出售。被告知并没有打折后,一家人开车离开了达芬奇。

  下午1时左右,一辆宝马X3开到达芬奇门口,一名男士走进去看了半个小时。出来后,该男士说,太贵了,一个桌子都三十万。当问及如果达芬奇打折会不会购买时,坐在副驾驶的女士大声说道:“买!只要样式好看,价格合理当然要买。”

  下午5时左右,一名女士开着甲壳虫来到达芬奇家居订购家具。该女士说,虽然达芬奇的负面报道很多,但只要价格合理,就会购买。该女士没有透露订购家具的数目和价格。

  工商:

  有望明日出调查结果

  对于上周封存的达芬奇卡布丽缇家具的处理问题,青羊区工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工商局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最快有望在明日出具最新调查结果,并向公众公布。

  天府早报记者李正勇见习记者陈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