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哈尔斯、巨龙管业、木林森股份5公司IPO本周上会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5日 07: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证监会发审委的最新公告显示,发审委将于本周审核大连三垒股份、浙江巨龙管业、木林森股份、浙江哈尔斯及珠海和佳医疗五家公司的首发申请。

  根据上述公司的预披露材料显示,三垒股份拟发行25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1亿股;木林森股份拟发行4385.25万股,发行后总股本1.75亿股;哈尔斯拟发行228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9120万股;浙江巨龙管业拟发行235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9350万股。

  此外,珠海和佳医疗也在本周的审核之列,该公司本次计划发行3335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1.33亿股。公司一直从事医疗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截至目前,公司已经形成肿瘤微创治疗设备、医用分子筛制氧设备及工程、常规诊疗设备和医疗设备代理经销四大业务板块。该公司原定于7月15日上会,但因其尚有相关事项需要进一步落实,证监会取消15日会议对该公司发行申报文件的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