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郭家耀:若能冲破50天线 指数可挑战23000点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5日 09: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海通国际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海通国际证券中国业务部副总裁 郭家耀

  港股走势及分析

  美股上周五向个别发展,经过大幅上升后,大市出现整固,科技股表现较为突出。港股预托证券普遍回软,美债谈判再陷入困局,拖累亚太区股市今早向下,预料大市早段偏软。港股近日气氛改善,指数摆脱早前弱势,成交亦见有所增加,若能冲破50天线水平,指数可挑战23,000点关口,支持位上移至22,000点水平。

  股份推介

  胜利管道 (1080)

  目标价: 1.60元

  入市价: 1.28元

  止蚀价: 1.15元

  西气东输三线有望在今年开始建设,整个项目将可能覆盖内地十个省市,首站仍然与西气东输一线与二线一样,设在新疆,部分管道与西气东输二线并行。整个项目总投资规模有可能突破千亿元人民币。天然气属洁净能源,中央积极进行推广,若能配合价格机制改革,将更有效推动普及性。受工程开展带动,对胜利管道带来发展机遇,公司于过去两个月投得五个国家级和省级项目,总值14.6亿元人民币,总重量约15.1万吨的油气管道合约。预期订单可于今年下半年及明年完成交付,而合约总额已超出去年全年的营业额,相信当公司继续取得订单后,股价自然有所反应。虽然中期业绩不理想,但可趁坏消息于低位累积股份。

  (笔者为证监会持牌人仕可就证券提供意见,本人没有持有上述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