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成生化长春厂房仓库发生爆炸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5日 09: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25日消息,大成生化公布,7月24日凌晨3时27份左右,其附属长春金宝特生物化工位于中国长春市的生产厂房(100多平方米)的一个仓库发生爆炸,对该仓库及附近房屋窗户及财产造成损坏,长春金宝特生产设施主要部分不受影响,无人员身亡或严重受伤。

  大成生化指,爆炸是因一工人将一个曾储存树脂醇的罐用作储存双氧水前,未作彻底清洗,导致双氧水与残留的树脂醇发生反应。

  发生爆炸的仓库是用于生产防冻液/融雪剂,是大成生化2010的新产品。截至去年12月底,防冻液/融雪剂的销售额仅为人民币26万元;截至今年6月底止六个月并无防冻液/融雪剂确认销售额。按原定时间表,防冻液/融雪剂预期于今年第三季度末开始投入大规模生产、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