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桑乐金家用养生理念受到市场关注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5日 10: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7月20日,桑乐金(300247)公布其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定价发行摇号中签结果。中签号码共有32840个,每个中签号码可认购500股桑乐金A股股票。桑乐金之所以被投资者争先抢购,是因为大家看到了家用养生桑拿设备的发展潜力空间巨大。

  近日,有些人总喜欢拿有色眼镜看世界,对桑拿、扑克陆续上市愤愤不平,认为此等“贱业”上市,浪费了宝贵的资金。权威财经评论员叶檀21日发表博文驳斥上述言论:在欧美、香港,就有从事殡葬行业的上市公司,而这些公司都因为有稳定的收益,一度受到投资者追捧。

  桑乐金生产的远红外线桑拿设备受到市场普遍好评,桑乐金远红外线桑拿房主要采用大面积发热板,远红外线桑拿房发热源发射5.6-15微米的远红外线,易被人体充分吸收,低温均匀发热,安全可靠。

  研究表明,远红外线具有很强的辐射力和渗透力,同时还具有显著的温热效应和共振效应,易被身体吸收被转化为身体的内能;远红外线与人体细胞振动频率接近,特定波长的远红外线能使人体内的水分子产生共振变成独立的水离子,提高身体含氧量,增强细胞活力,使人精力更旺盛,提高人体抗病和免疫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