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富昌证券:大昌行呈现突破 顺势短炒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5日 10: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富昌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富昌证券研究部总监 连敬涵

  环球股市上周出现较强的反弹,主要受惠于欧债问题未有新的负面消息,欧盟对希腊第2轮援助达成共识,美国债务上限议题有望得到解决,再加上多间龙头企业录得佳绩,带动投资者重新入市。

  展望本周,美国参议院能否于限期内通过债务上限最为关键,而业绩方面亦能为股市带来动力。

  港股上周初仍未走出上落市的格局,直到周五在外围帮助下,才现突破性发展。恒指一周升569点,报22,444点,日均成交634亿元。由于大市已明显出现突破,更回补较早时的下跌裂口,加上成交配合,走势转佳,投资者可积极部署入市,23,000点才会见较大阻力。

  随着内地人均收入增加,中产以上人士对高档车的需求则有增无减,造就了代理高档品牌的汽车代理商,大昌行(01828)为其一。集团现时已新增4间豪华汽车“宾利”代理店至13间,由于此品牌车辆为顶级种类,更能吸引富豪垂青,有利盈利增长。

  集团亦大力发展4S特约店,此业务毛利更高,为未来盈利提供更大的贡献。大昌行为同类股份中估值最低,市盈率不足13倍。股价上周五升上10元水平,是自去年10月以来首次,由于呈现突破,建议现价买入,初步上望11元,穿9.35元止蚀。

  (作者为注册持牌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