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截至7月22日一周印度食用油价格上涨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5日 1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截至周五的一周印度食用油价格上涨,毛棕榈油价格从上周的每吨48,400卢比微幅升至48,600卢比。

  综合媒体7月22日消息,截至周五的一周印度食用油价格上涨,追随海外市场价格涨势,但今夏主产区油籽播种面积增加限制价格涨幅。

  毛棕榈油价格从上周的每吨48,400卢比微幅升至48,600卢比,而精炼棕榈油的价格从54,500卢比升至55,000卢比。精炼豆油价格为每吨64,500卢比,上周为64,000卢比。

  BMD毛棕榈油基准10月合约周五上涨0.3%,报每吨3,140令吉。

  印度食用油价格追随全球市场走势,因该国每年需要食用油约1500万吨,一半以上依靠进口。印度自印尼及马来西亚进口棕榈油,豆油主要来自巴西和阿根廷。

  一位孟买交易商称,最近季风降雨增加提振明年大豆产量前景。

  印度大豆加工企业协会(soybeanprocessorsassociationofindia)周五称,印度大豆播种面积增加,目前约完成931万公顷预估播种面积的98%。

  大豆占夏播油籽产量逾60%,大豆是印度最大的油籽作物。通常播种开始于6月和7月,收割于10月开始。

  印度气象局称,7月14日至7月20日的降雨较长期均值高7%,此前连续两周降雨低于均值。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