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温度可调控的远红外桑拿更适合居家使用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5日 1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桑拿作为养生的一种方式,早就被大众所接受。作为国内家用桑拿设备行业的探路者和龙头企业,桑乐金已开发出远红外桑拿房及便携式桑拿设备,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桑乐金远红外桑拿房采用远红外发热技术,低温发热,温度可以根据需求进行调控,适合年龄层次不同的家庭用户使用。

  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的健康保健意识也日益增强。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00年—2009年,我国城镇居民家庭人均医疗保健支出从2000年的318.07元增至2009年的856元,年复合增长率达12%。在健康保健意识日益增强的同时,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也不断提高。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03-2009年,我国家用美容保健电器具销售收入从424亿元增至1461.71亿元,年复合增长率达22.91%;城镇居民家庭平均每百户拥有健身器材4-5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