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兰生物5家采血浆站被关 周一复牌一字跌停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5日 1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1-链接文档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华兰生物(002007)停牌一周,今日发布复牌公告,公司在贵州的5家采血浆站将被关停事项没有进展,但关停后对公司的影响报告已经出炉。由于这5家采血浆站的总采浆量分别占公司2010年、2011年上半年总采浆量的近六成,关停不但会给公司2011年血液制品业务造成影响,还将对2011年以后年度血液制品业务造成重大影响。

  目前公司正在积极制定应对措施,以减少单采血浆站关停对公司造成的不利影响。这些措施包括:请求相关主管部门协调保留上述5家单采血浆站、努力提高现有其他6家单采血浆站采浆量、争取重庆公司尽早投产以及寻求在新的地区新建单采血浆站等。

   二级市场上,早盘华兰生物复牌即一字跌停,成为两市唯一跌停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