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万千信赖 集于一体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5日 10: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桑乐金致力于系列家用养生桑拿技术的研发和创新,与中科院合肥智能机械研究所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实现科研立项产品与市场之间无缝对接,以领先时代的技术和设计,不断创新产品,满足消费者对保健养生的更高需求,在产品外观设计、工艺技术、功能研发上取得了二十多项国家专利。

  公司严格执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的要求,产品获得GS、CE、ETL、SAA、SASO、3C、RoHS、SNOCAP以及KUCAS等多项国际安全及其他相关认证。

  桑乐金远红外技术通过安徽省电子产品监督检验所的形式检验,制定了企业标准,被认定为合肥市著名商标,被安徽省商务厅授予安徽出口名牌证书。

  桑乐金家用桑拿房批量出口到北美、欧洲等30多个国家,经用户长期使用性能稳定、安全可靠,有利于促进血液循环、有益身体健康,反映良好,社会经济效益显著。鉴定委员会一致通过该项目鉴定,总体水平达到国际同类产品领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