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何英源: 美债谈判陷入僵局 避险黄金再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5日 11: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焦点回顾

  1.在上调债务上限问题上白宫和众议院双方互相指责,导致了谈判陷入僵局。博纳中途离场,一直表现冷静的总统奥巴马难掩怒火,更首次承认违约可能性。

  2.美国基本面阴晴不定,避险情绪再度激增,避险黄金、瑞郎大幅再收热捧,大幅走高。

  3.本周重要数据不多,货币走向取决于美债谈判的进程,官员讲话,会议声明都给本周外汇操作带来难度,建议不留长单,日内交易为主。

  欧元分析

  欧元今早跳空高开,但随即补完缺口。小时图保利加走平,汇价暂时趋向区间震荡。建议在1.4430和1.4320区间高抛低吸。同时关注保利加的开口方向。

  英镑分析

  英镑小时图走平更为严重,建议在1.6340和1.6270区间操作,同时关注保利加开口方向。

  澳元分析

  澳元涨势受限于日图保利加上轨,此位不破澳元难以打开上涨空间。建议在1.0870和1.0780区间操作。关注区间边界的突破状况。

  黄金分析

  美国债务谈判越是不顺利,黄金涨势越强,今日建议在1605附近做多,目标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