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杰弗逊县或本周申请美国最大市政破产案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5日 11: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阿拉巴马州的杰弗逊县(Jefferson County)可能将在本周决定申请破产保护,从而成为美国史上最大的市政府破产案。

  由五名成员组成的杰弗逊县委员会将于7月28日召开会议,就延长与债权人的谈判期限进行表决。该县希望与债权人就重组超过30亿美元的不良债券达成一致或寻求达成和解。

  此次会议的召开正是该县与债权人达成的30天“停滞期限”结束的前一天。以摩根大通为首的债权人之前同意给予该县1个月时间,寻求就结束该县超过3年的债务危机达成和解。

  杰弗逊县目前共有65.8万人口。由于信贷危机期间债务融资失败,该县三年多来一直在苦苦寻找解决债务问题的方法。

  7月21日,杰弗逊县县委与曾经负责加州橘县破产案的律师克里(Kenneth Klee)会面。橘县曾在1994年申请破产保护,成为当时最大的一宗市政破产案。杰弗逊县可能会在7月28日投票决定聘请克里负责申请破产事宜。(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