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雅虎财经:美股市场7月成交量清淡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5日 13: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早间消息,雅虎财经头条刊文《美股市场7月成交量清淡》,现全文摘要如下:

  在今年7月,美股市场或创出过去三年以来涨势最为缓慢的一个月。由于购买股票的大型投资者数量匮乏,7月美股市场成交量下滑。那些有意愿购买股票的投资者又因为美国就业市场的疲软、欧洲债务危机以及美国预算问题陷入僵局等不利因素的影响而显得迟疑不决。据了 解,如果美国国会不能在今年8月2日之前上调债务的发行限额,那么美国就将在其债务上出现违约。这将对金融市场造成灾难性的打击。

  数据供应商FactSet的统计数据显示,7月至今,纽交所日均成交量较2010年同期下滑22%。日均交易的股票数量仅为37亿股,低于上年同期的47亿股。(瑥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