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际资源公布Purnama Timur矿产资源量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5日 13: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25日消息,国际资源宣布,位于Purnama Timur区域Martabe的新增资源量。Purnama Timur矿产资源量估计为23.3万盎司黄金及211万盎司白银,平均品位为黄金1.5克/吨及白银13.2克/吨。

  公司计划今年进行多次资源量更新,Purnama Timur是其中的首次估算,来源于金刚石钻探计划,对Purnama Timur、Horas及Tor Uluala矿床进行诠释。

  公司正勘探Martabe周边及整个1,639平方公里的工程合约范围。就Horas及Tor Uluala前景进行的资源估算进展顺利。预期该等资源估算将于今年底前公布,预期将进一步增加Martabe资源量。